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身為T字位油,U字位乾的KUMA,只要有天熬夜便十分容易面上出現青春的象徵。(嘿嘿,KUMA是個青春的媚媚自我感覺良好中...XDXD)自從認識了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後,每次日本之行,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已成為必買之物。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下稱:酵素洗顏粉)以「フレッシュクリア処方 毛穴の黒ずみ余分な角質を除去。毛穴の汚れを取り除き、つるつる肌へ。廣告口號。意思為「新的清潔治療方法/處方, 處理黑色的毛孔(簡稱:黑頭/粉刺),除去多餘的角質層。帶走毛孔中的灰塵,變回光滑/滑溜的肌膚。」廣告隨時隨地都能吸引你的注意,到底酵素洗顏粉有何好處,是否與廣告中提及的效果一樣?!只要在搜尋器上輸入便出現不少的好評!
※2014年洗臉產品第1位,可見此為大人氣之物。
圖片來自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的官網。

現今的美容產品越來越標籤〝新鮮〞,生產商都以獨立或者設計如旅行裝一樣。(生產增加了成本,售價也有會相關的提升。但是為了怕產品變質影響效果,用了沒有任何改善。消費者試不同產品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美麗,乖乖地接受吧!)

從外型觀察,六角型的設計,就像平時我們使用的奶精。
故此在每顆的包裝上也有寫明「飲めません。不可進食。

根據官網上的便用方法,建議使用者一次使用便是一整顆。不過個人經驗1顆分2次,一顆一次用完的泡泡量還蠻多的喔。要是在皮膚出油狀況較嚴重或是戶外活動後或者當天需要化一個大花貓的妝(例如:宴會),就會一次用一顆。

如果一次用一顆,倒出來是粉末狀;如果非一次用一顆,有時候難免會沒有壓緊,形成了小小的塊狀,怎麼也倒不出來, 這時候便是小指/尾頭表現的機會──挖出來,嘿嘿!反正,也需要加水起泡泡後再使用,洗臉功效應該沒什麼分別吧! 2,000円用32天還貴貴的

用後感:由未使用前,熬夜或者每月親戚到訪或是壓力下的我,一顆青春痘還未完全消失前,另一顆青春痘在生長中。額頭上的青春痘,總會令你覺得麻惱,有時候那該死的青春痘生的地方難免會引起別人的笑話,令你尷尬。使用後,青春痘慢慢地減少,偶然還是會出現,只要出現時用上〝茶樹油〞之類的產品,已能輕易控制。


使用方法:

圖片來自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的官網。


我是以有限的日文水平自行從官網中翻譯為中文。


溫韾提示:由於產品是以無香料和無色素生產,即使過多的泡泡不小心進入眼睛,不要太驚訝和害怕。只要用水沖出來便可以了。




產品資料:
Suisai[スイサイ]|―ビューティクリアパウダーa 
料金:0.4g x 32個    2,000(税抜)
   0.4g x 15個    1,000(税抜)

0 意見:

張貼留言